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Taiwan
彼岸花,開一千年,落一千年,花葉永不相見。情不為因果,緣注定生死。

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

倦鳥餘花

     有人對我說__

   妳是在自甘墮落


是嗎?
那些滿口忠孝仁愛禮義道德的你們啊
為什麼只容許我在乎了一輩子別人的喜怒哀樂
卻不容許我稍作喘息
在乎屬於我的喜怒哀樂呢?
如果  如果願意回歸聽自己內心的聲音
不再只處理神性
卻失去了珍貴的原始靈魂
就是   自甘墮落


 
那麼
這杯酒
縱然不可飲不能飲
 也要酣然一醉
好過
帶怨入夢

李煜---喜遷鶯

曉月墜,宿雲微;
無語枕頻敧,
夢回芳草思依依,
天遠雁聲稀。
嗁鶯散,餘花亂;
寂寞畫堂深院。
片紅休掃儘從伊,
留待舞人歸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